转身言非

【全职高手脑洞】捆绑软件038

038


    闺蜜桑笑得不怀好意:“都看见了~床单~~”


    旁人大概以为她在问基友君,实则是基友君点点头,表示他爪机里的大花花小花花加话唠都看见了。


    摊主汉纸见我们仨不说话,把拿出来的床单收回去,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你们是想要X叶图的吧!那些卖的也很好!”


    说着,摊主汉纸手下利索的又翻出几个袋子,见我们要拆,他居然微微红了脸。    


    “你们稍微侧点身子吧,这一批是浴巾,印的图实在是..................”


    哦~哦~哦~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大家心照不宣~


    闺蜜桑和基友君站到一起,筑成一道“人墙”,企图挡住他人的目光洗礼。


    我们仨一人拿了一条,拆了包装大大方方展开.................


    寂静的三秒~


    我用生平最快的速度把浴巾叠了起来推了推眼镜!!!


    我我我我我才没有看到黄少天和叶修赤果果坦荡荡的躺在一起只有一条快拧成条的被单挡住两人的重点部位才没有看到黄少天的两只手都在羞羞羞的往下摸才没有看到叶修的腿蹭着黄少天快擦擦眼镜冷静一下!!!


    闺蜜桑一把将浴巾揉进怀里发出“赫赫赫赫”的声音。


    赫赫赫赫在洒家的怀里那块浴巾上面霸图那只知道“进”不懂得“退”的拳皇哒哒和奶爸哒哒一前一后将一只真人战五渣正在娇喘的嘲讽脸夹在中间上下其手酱酱酿酿矮油洒家要出去跑圈人生圆满了有木有!!!


    基友君一边胳膊搭着浴巾一手狠狠压压黑礼帽的帽檐想要挡住自己的脸。


    小爷才不会买这个什么双花叶的浴巾啊那还是“天真单纯”的张佳乐么那还是“霸道总裁”的孙哲平么都特么在驴小爷话说张佳乐那么傲娇受能压的住叶不羞么还是都要靠孙哲平两受一攻啊那大花花真是辛苦了!!!


    摊主汉纸:“怎么样,很不错吧!这些真的卖得很好哦!”    


    我想没人还在意他的话,大家都陷入了不可控制的脑补,一发不可收拾。


    “不只是浴巾床单哦,枕巾枕套被套毛巾等身抱枕什么的,刚才你们看的那些都有全部配套的哦!”摊主汉纸带来会心一击!


    我们仨血条已空。


    最终,这么丧失的东西,果断还是................买买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85)
©转身言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