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身言非

【全职高手脑洞】捆绑软件037

037


    闺蜜桑:☆o☆~yoooooooo~


    我把床单叠好装进袋子,瞄了众男神一眼。


    果然除了叶不修生无可恋,其他人都有些心猿意马的样子。


    呵,以为我不知道你们的想法么!


    #铺上这床单简直是睡了叶不羞一样#


    #论我和叶不羞同床共枕抵足而眠#


    #艹劳资也好想跨越次元买买买#


    嗯,诸如此类的想法八九不离十,大家都矜持,不会表现出来的。


    那边摊主汉纸没注意到我们这边暗流涌动,兴高采烈的从箱子里又拿出几个袋子。


    “除了那个幽灵版叶修,还有人鱼版的、军装版的、精灵版的............好多种!”


    付了床单的钱,实在拒绝不了摊主汉纸的热情,将其他的床单都展开看了看。


    我才不会说是“大(chi)家(han)”都想看!


    哦~头戴藤蔓样精致银冠、耳朵尖尖、皮肤白皙、修身绿衣、身上还缠着细嫩枝条的“叶精灵”~


    哦~带着点点水迹、上身赤裸、两点粉嫩、腰部往下的亮闪闪鱼尾还有耳鳍粉蓝粉蓝的“叶人鱼”~


    哦~长款军装外套松松披着、白衬衣没有收进裤子有些凌乱、长军靴束至膝盖显得双腿纤长的“叶将军”~


    ..................


    ...............


    ............


    “卧槽叶..............”


    只说了三个字就被人打断了一样的声音...............


    我和闺蜜桑扭头,基友君在一边站了不知多久,刚才出声的是他爪机里的张佳乐,这会儿正被孙哲平捂着嘴。


    幸好这一片本身就嘈杂,张佳乐的声音没外人听到。


    大花花干得漂亮!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71)
©转身言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