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身言非

【全职高手脑洞】捆绑软件039

039


    在我们仨为自己的钱包哀悼并商量下个月减肥不吃饭时,男神们还没从各种观的破碎重组中走出来。


    叶不羞:( ̄_, ̄ )哥没有败给别人,哥是败给了这个没有哥的世界。


    魔术师哒哒:(¬_¬)多多接受多多吸收异世界的消息果然是有益处的。


    枪王哒哒:o(*////▽////*)q前辈好像没有接受不了的样子。


    拳皇哒哒:(ー`′ー)叶修也到了该有个人好好管着的年龄了。


    奶爸哒哒:=L=现在得孩子为什么都不知道侵犯肖像权是犯法的。


    小花花:ヾ(≧▽≦*)o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遭报应了吧!!


    大花花:ㄟ( ▔, ▔ )ㄏ真是不作不死,大快人心。


    剑圣哒哒:o(*≧▽≦)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不羞大家都知道你是受你就老实承认了吧顺便从了本剑圣也是极好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恩,今天大家的三观都是碎碎平安呢。


    ~\(≧▽≦)/~简直是惨(xi)绝(wen)人(le)寰(jian)!!!


    忽然,一声清脆的铃铛声响起。


    这个铃声,可真是熟悉~


    酷爱酷爱酷爱看手机!


    这次是谁那里?!


    闺蜜桑看看手机,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进而狂喜乱舞。


    “我我我我我!!!是我这里!!!哈哈哈哈你们那里都有三个现在我也不是两个了啦啦啦啦啦啦啦~”


    那边摊主汉纸注意到铃声和发癫的闺蜜桑朝我们看过来,我们仨默契的收好自己买的东西走到角落里。


    闺蜜桑的手机上弹出个框框:


    【恭喜达成成就:踏入新♂世♂界的大门


      赠:智商上线礼包】


    框框的背景特有层次感和动感,水珠不停滑下,仿佛这个框框是一扇紧闭的玻璃窗,窗外雨水洗礼着世界。


    而另一边,大大小小环环相扣的银亮齿轮倒印在“玻璃窗”上,似乎玻璃一侧的空间犹如钟表内部一般精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72)
©转身言非 | Powered by LOFTER